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专业知识 >> 食品检测知识 >> 正文

山东省食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的通告

  • 为提高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日常监管工作指向性,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真正问计于民、服务于民,省食品监督管理局拟于2015年8月-11月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8月至11月。  

    二、活动方式:消费者可登陆省食品监管局网站、官方微信,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齐鲁网点击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专栏,在征集品种点击清单中选择认为存在安全风险的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种类信息。  

    省食品监管局将根据消费者点击情况进行统计,分别确定全省各市消费者认为存在安全风险最高的3种食品,组织开展抽检,并及时在有关媒体上公布结果,回应百姓关切。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山东省食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8月20日  
     

  • 山东世通智业集团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14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