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无损检测 >> 正文

压力管道无损检测

  • 压力管道检测广泛应用于工业制氨系统、高压供气系统、燃油系统等,承担着高压、易燃,易爆和有毒介质的输送任务。一旦发生泄漏,不仅造成人员中毒,而且存在爆炸的危险,甚至造成灾难性的事故。通过压力管道检测技术定期对压力管道进行质量监督可以有效地防止压力管道破坏事故的发生。

    压力管道检测的失效泄漏不仅与管道焊接时产生的缺陷、材料安装时损()伤有关,而且与管道、附件组装时的质量、使用过程中的内外表面腐蚀等有关。压力管道特别是在野外、露天、雨水季节时等潮湿条件下使用,会大大加速对管道内外表面的腐蚀。

     

    压力管道检测内容:

    (1) 压力管道检测管子材料外表面质量检验。 

    (2) 压力管道检测重要对接焊缝表面及内部缺陷检测。

    (3) 压力管道检测重要角焊缝表面及内部缺陷检测。 

    (4) 压力管道检测重要承插焊和跨接式三通支管的焊接接头表面及内部缺陷检测。

    (5) 压力管道检测管道弯制后表面缺陷检测。 

    (6) 压力管道检测材料淬倾向较大焊接接头的坡口检测。 

    (7) 压力管道检测设计温度低于或等于零下29摄氏度的非奥氏体不锈钢管道坡口的检测。 

    (8) 压力管道检测双面焊件规定清根的焊缝清根后检测 

    (9) 压力管道检测当采用氧乙炔焰切割有淬硬倾向的合金管道上的焊接卡具时,修磨部位的缺陷检测。

     

    无损检测是在不损害或不影响被检测对象使用性能的前提下,采用射线超声红外电磁等原理技术仪器对材料、零件、设备进行缺陷、化学、物理参数的检测技术,无损检测是工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有效工具。

    世通集团无损检测中心是国内第三方无损检测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为钢结构工程(建筑、电厂等)、锅炉、压力容器、管道、桥梁、风电、热电工程船舶及海上设施、机动车辆、起重机械、电梯、铁塔、游乐设施、客运索道等众多行业提供了全面的无损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成功检测了各种零部件、结构件和装备装置,卓有成效的推进了客户及行业的和谐快速发展。中心建立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富有拼搏精神的专业团队。具备扎实的可靠性,产品化,风险管理,流程管理技能。以质量求生存,已技术求发展,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