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环境检测 >> 正文

环境空气与工业废气检测


  • 环境的好坏,空气质量指数的优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世通检测在环境检测方面具有CMA资质,可以为您生活、工作、娱乐的空气环境提供权威的检测服务。


    1、环境空气与工业废气检测
    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总悬浮颗粒物、可吸入颗粒物、重金属、有机物类等


    2、 室内空气检测
    甲醛、苯系物、氨、氡、TVOC等


    3、 公共场所检测
    公共浴池、理发店、体育馆、图书馆、商场、公共交通工具等场所的空气和水质检测。

    在环评检测业务里,环境空气质量现状检测是对评价区域的空气质量状况进行检测分析,为环境影响评价检测提供背景数据支撑。环境空气检测最主要的是采样点的位置和数量,它对所测数据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