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环境检测 >> 正文

土壤复垦方案

  • 土地复垦是指对生产建设活动和自然灾害损毁的土地,采取整治措施,使其达到可供利用状态的活动。例如,在生产建设过程中,因挖损、塌陷、压占等原因造成的土地破坏,采取整治措施,使其恢复到可供利用状态的活动。其广义定义是指对被破坏或退化土地的再生利用及其生态系统恢复的综合性技术过程;狭义定义是专指对工矿业用地的再生利用和生态系统的恢复。
    《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已经2012年12月11日国土资源部第4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3年3月1日起施行。可见土壤修复与复垦已被国家提上新的历程。
    世通检测公司能为您做出一份详细的《土壤复垦方案》。
    公司优势:
    1、公司是通过省计量认证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具有土壤检测分析能力。
    2、公司现有工作人员 40人。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5人,初级工程师10人;博士3人,硕士6人,本科30人。其中高层管理层4人,占总人数的10%,专业技术人员30人,占总人数的75%,其他保障人员6人,占总人数的15%。公司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博士、硕士、本科多名,在土壤修复、复垦方面有着足够的经验。
    3、专业的技术设施
       公司的设备有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HPLC(高效液相色谱仪)、GC-MS(气质联用仪)、GC(气相色谱仪)、AAS(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离子色谱等一大批的先进的检验设备。拥有15000㎡专业化的实验、培训、研发基地。
    4、公司整合社会优势资源,打造新型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公司与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济宁医学院建立协议,建立环境安全与职业卫生监测技术服务平台,依托本平台优势仪器、设备以及市场资源,创新产学研机制,建立起一个集成专家资源、企业资源、仪器资源的快捷技术服务新平台,能够很好地为土壤修复服务。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