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研发平台 >> 正文

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

  •    世通公司微生物实验室占地面积约450平方米,严格按照P2实验室的要求建设,具备整体万级、局部百级的微生物试验环境,设有细菌检测室、霉菌和酵母实验室、微生物限度检测室、毒素检测室、维生素检测室、抗菌检测室等,拥有全自动微生物生化鉴定仪(BI)、生物显微镜、超低温冰箱、生物安全柜等高端仪器设备,能进行细菌、霉菌、真菌等方面的检测,满足各领域微生物检测的需求。 
       
       世通公司微生物实验室采用国际标准检测方法(ISO, FDA, AOAC, MHLW, USDA)和国标检测方法(GB及SN),旨在筛选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为客户提供服务。专业的检测人员、检测设备以及严格的管理为您提供权威、有效的数据。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