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研发平台 >> 正文

强大的专家团队

  •  
     

    u       强大的专家团队

    Ø         国外资深法规技术顾问:
    我们聘请了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和农业部(USDA)专家担任我公司的法规技术顾问,并与他们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从而从源头上填补了我们对美国和欧盟等国家所制定的食品安全法规了解的不足。

     

    Ø         国内资深专家:

          我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中国科学院、山东省理化分析测试协会、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国家药典委员会等专家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在政策咨询、技术指导、专业培训、解疑释惑、风险评估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及时为食品工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