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能源监测 >> 正文

热电联产机组认定

  • 发电厂既生产电能,又利用汽轮发电机作过功的蒸汽对用户供热的生产方式,是指同时生产电、热能的工艺过程,较之分别生产电、热能方式节约燃料。以热电联产方式运行的火电厂称为热电厂,同样该机组称为热电联产机组。 热电联产机组和高耗能、高污染的小机组是有区别的。国家实施关掉高污染、高耗能的小机组,热电联产项目在日常居民生活当中有很大作用。所以,对待热电联产机组和高耗能、高污染的小机组是有区别的。

    山东世通检测技术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承担第三方检测评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评价机构。世通公司检测领域广泛,认证体系齐全。公司内部实验室设备齐全且先进,做过许多锅炉能效测试以及热电联产项目,在这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热电联产机组认定办理流程和时限

    (一)办理流程:

    企业提出申请→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审核并颁发《热电联产机组证书》

    (二)办理时限:

    原则上,一年认定2批热电联产机组。认定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企业应提前4个月以上提交申请材料。企业申请认定机组符合认定条件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予以受理,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做出审核决定。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