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环境检测 >> 正文

产地环境检测

  •         随着人口的增加和工业特别是乡镇企业的飞速发展,加上在农业生产过程中不合理使用农药、化肥、农膜、激素等农业投入品,致使农业产地环境问题较多,耕地、生物资源衰减,江河湖库功能衰退,土地日趋贫瘠,农业产地环境污染严重,农产品质量安全受到威胁,同时还会危害了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农业产地环境问题已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世通检测可以在产地空气、水质、土壤等方面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产地环境检测内容:
    a、环境空气:温度、相对湿度、流速、SO2、NO2、HCL、CO、氨、臭氧、甲醛、TSP、PM10、TVOC、苯系物、HF、HCI、硫酸雾、臭气浓度、重金属、非甲烷总烃等。


    b、水:pH、总硬度、SS、溶解性总固体、COD、高锰酸盐指数、BOD5、挥发酚、氟化物、硫化物、硝酸盐氮、亚硝酸盐氮、氨氮、挥发性酚、砷、汞、铁、锰、六价铬、镉、石油类、细菌总数和总大肠菌群等。


    c、土壤:重金属、农残、有机物等。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