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市场总局“服务认证促发展惠民生体验活动”在青岛圆满结束!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10
  • 3月7日“服务认证促发展惠民生体验活动”在青岛市李沧区隆重开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二级巡视员陈海洋、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王传新、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李沧区区长魏瑞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观摩了李沧区五星级睿星农贸市场和验光配镜服务认证特色街。国家认监委服务认证专家工作组、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认证机构和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共话服务认证未来,同绘青岛发展蓝图。


    国家市场总局“服务认证促发展惠民生体验活动”在青岛圆满结束!(图1)

    活动现场


    世通认证作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代表受邀参与会议,我司负责人王竹坤参会并在“服务认证与小微企业质量提升专题交流”会议上做了重要发言,我司代表人在会议上介绍了我司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世通认证在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中所做的工作。


    汇报结束后,首先由李沧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科科长做出了总结,并针对世通认证对李沧区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所做出的的贡献提出了重点表扬。会议最后,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二级巡视员陈海洋做了会议总结,并针对我司提出的小微企业认证情况汇报以及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管理体系认证问题做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回应。


    国家市场总局“服务认证促发展惠民生体验活动”在青岛圆满结束!(图2)

    会议现场


    国家市场总局“服务认证促发展惠民生体验活动”在青岛圆满结束!(图3)

    ? 会议现场

    国家市场总局“服务认证促发展惠民生体验活动”在青岛圆满结束!(图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二级巡视员陈海洋



    世通认证一直致力于赋能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了解世通认证更多在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方面的工作,请查询下面网站链接:


    世通国际认证携手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推进2022年烟台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

    世通国际认证受济宁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助力当地中小企业质量提升活动

    世通国际认证参加济宁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试点工作调研

    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滨州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暨质量体系认证专题培训


    为了助力小微企业通过质量认证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世通认证采取公益免费的方式,以确保让更多的企业接受并级参入培训活动,并持续、循环开展四个方面的培训:


    • 获证组织监督再认证前的辅导培训;

    • 获证组织内审和管理评审有效开展的培训;

    • 获证组织多体系整合培训;

    • 企业管理体系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