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AEO制度助企业用“信”发展(图)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9-15
  • 2022082512134140479.jpg

    近日,在大连海关的监管下,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一批企业生产急需的进口原材料享受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通关便利措施,在抵港后第一时间被送到生产车间,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AEO资质不仅进一步规范了我们的进出口业务,也让我们享受到诸多通关便利,更得到了国际合作伙伴的信任。”该公司供应链总监王涛说。

    大连海关深入贯彻落实关区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工作二十条措施,发挥海关信用管理作用,努力营造“诚信守法便利、失信违法惩戒”的信用氛围。

    “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信得过的企业,相当于海关的‘VIP’,可以享受海关查验率低于常规企业的20%、实验室检测有‘加急’选项、核查领域适用‘企业自查结果认可模式’等最便利的管理措施。”大连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副处长杨宏介绍。

    此外,大连海关还推出了收发货人和报关企业“双高认”的优先背箱、优先扒箱、优先派单、优先验放、优先提货或回场装船“五优”便利措施,在树立企业优质商业形象的同时,助力企业获得更多参与市场竞争的机会和贸易便利优惠。

    杨宏介绍,下一步,大连海关将致力于更加充分地发挥信用功能,助力企业用“信”发展,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外贸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高级认证企业的获得感。



    文章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网站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