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食品行业brc标准认证正规机构 - BRC认证快速申请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30
  • BRC认证-全球食品标准是针对向英国零售商供应食品的任何国家以及任何食品的供应商设计的。
    遵守此项方案并不是法律规定,但是英国零售商对这个标准十分推崇。
    为了遵守此标准,食品供应商/制造商必须在他们的管理体系中采用三项主要标准:

    1、HACCP的采用和实施
    2、一个备有证明文件的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
    3、工厂环境标准、产品、过程和人员的控制

    BRC认证的益处:
    改善贵公司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展示贵公司对生产或销售安全食品的承诺
    获得英国零售业的认可和信任
    提高贵公司客户/消费者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信心
    改善贵公司新市场/新客户的看法
    减少供应商的审核次数


    谁需要BRC认证?
    英国大多数大型零售商只选择通过BRC全球标准认证的企业作为供货商。大多数零售商会要求制造商提供BRC认证证书,并满足其零售客户的法律和质量要求。这是因为根据1990年的《食品安全法》,零售商要对自有品牌的产品及其品牌负有法律责任。
    该法不强制要求出口英国及欧洲的外国公司遵守BRC标准。但是正如其名,全球标准已经成为多个行业(食品、非食品类消费品及包装材料)广泛接受的供货商最佳标准,不但用于零售商品牌产品制造商的评估,也用于品牌产品的评估。
    许多欧洲及全球的零售商(如澳大利亚)在选择供货商时,作为条件之一,也会要求提供BRC证书。
    另外,某些国际品牌拥有者还会在其世界各地的制造厂推行BRC认证。
    执行该标准的好处之一是它符合“合理措施”的法律要求,因此其认证并非贸易障碍,而是满足法律要求的一个手段。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2003年被CNCA批准CNAS认可,总部位于中国青岛的可直接颁发国际互认证书的权威认证机构。 
    16年3万家企业认证审核经验积累,使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权威的认证服务! 
    世通认证服务项目:
    ·ISO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诚信管理体系、服务认证
    ·军工认证: 国军标认证GJB9001C-2017、保密资质认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许可证认证、军工四证、军需采购信息服务
    ·食品安全认证: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BRC认证、ISO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
    ·海关AEO认证: 海关AEO一般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批发业和零售业服务、住宿服务:食品和饮料服务、运输服务、不动产服务、科学研究服务、强制性社会保障服务、教育服务
    ·培训服务: 体系类培训、军民融合业务类培训、管理顾问服务类培训
    咨询电话:400-675-8617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