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申请条件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18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被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


    随着商品经济的不断扩大和日益国际化,为提高产品的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维护生产者、经销者、用户和消费者各方权益,iso9001认证这种第三认证方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证、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企业有满足其订购产品技术要求的能力。


    申请必备条件:

    1.中国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外国企业持有有关部门机构的登记注册证明。

    2.产品质量稳定,能正常批量生产。质量稳定指的是产品在一年以上连续抽查合格。小批量生产的产品,不能代表产品质量的稳定情况,必须正式成批生产产品的企业,才能有资格申请认证。

    3.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其补充技术要求,或符合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标准。这里所说的标准是指具有国际水平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产品是否符合标准需由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确认和批准的检验机构进行抽样予以证明。

    4.生产企业建立的质量体系符合GB/T19000-ISO9000族中质量保证标准的要求,建立适用的质量标准体系,并使其有效运行。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2003年被CNCA批准CNAS认可,总部位于中国青岛的可直接颁发国际互认证书的权威机构。 
    16年3万家各类组织的认证审核服务的经历和经验,使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权威的服务! 
    服务项目:
    ·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诚信管理体系、服务认证
    ·军民融合业务服务: 国军标GJB9001C-2017、军工三证、军需采购信息服务
    ·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海关AEO一般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培训服务: 体系类培训、军民融合业务类培训、管理顾问服务类培训
    咨询电话:400-675-8617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