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NAS例行评审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24
  • 2023313日至3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吕小华、郭军勇、胡东、李亮、崔俊霞、李萌六位老师对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QESFHEC9000六个领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CNAS例行评审。通过评审,专家老师充分肯定了机构的运营管理,一致认为我机构管理体系持续符合CNAS认可规范要求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NAS例行评审(图1)

    313日上午召开了此次评审首次会议,认证公司各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审核员代表参加了首次会议,公司领导全面细致的介绍了机构总体情况,对专家老师的评审表示热烈欢迎。

    313日至316日,评审组按照认可规范要求分别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工程施工质量管理体系六个领域对我机构管理体系运行和保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各部门岗位人员及陪审老师们积极与评审专家进行沟通、交流、记录。

    316日下午召开了末次会议,评审专家就此次评审发现与我机构做了系统性的交流,专家们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机构能够公开公正运作,认证过程按程序实施,审核过程分工较合理,审核结果具有可信性,认证结论有效。

    通过此次评审,CNAS评审老师又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提升机会。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评审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积极有效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我机构能力水平,保证机构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