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国际认证受邀参加青岛市工信局碳达峰意见征集座谈会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4
  • 2023年1月11日下午,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受青岛市工信局邀请,参加青岛市工业碳达峰意见征集座谈会。世通认证总经理助理、绿色·碳中和负责人孙君、世通认证绿色·碳中和运营总监王竹坤参加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上,世通认证就强化工信局绿色制造,调动企业参与绿色制造积极性、开展绿色·碳中和标准建设工作、碳中和基础人才培养工作、智能化推动绿色化信息技术应用等相关课题分享了经验,为完善青岛市工业碳达峰方案提出意见。


    后期,世通认证将继续发挥技术支持服务机构的力量和社会责任,协助青岛市工信局完善好方案,使之易落地、接地气,为青岛市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