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国际认证助力2022年第2期认证人员注册考试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4
  •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1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2022年度第2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如期举行。

    本次考试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全国考点使用统一的考试系统,采用计算机作答的方式进行考试。


    期间,受疫情影响及部分地区防控措施升级调整,原计划举办考试的南昌、大连、唐山、惠州、东莞考区考试取消。


    图片

    12月31日至1月1日期间,世通国际认证组建了四个招聘小组,分赴济南、青岛两市三个考点开展招聘和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考场外发放世通公司宣传页、现场与有意向的老师进行交流、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进行深度沟通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的业务内容,为考生们加油助威!

    图片

    图片


    招聘信息:

    我公司招聘以下体系实习/正式审核员:

    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ISO22000)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审核员(HACCP)

     

    2、质量管理体系建筑施工领域审核员(GB/T50430)

     

    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ISO27000)

     

    4、能源管理体系审核员(ISO50001)

     

    5、质量(QMS)、环境(EMS)、职业健康安全(OHSMS)管理体系审核员


    联系人:

    李老师13969858540(微信同号)

    侯老师18300287752(微信同号)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