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认证受滨州市工信局邀请,为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做绿色工厂培训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9
  • 2022年11月22日上午,由滨州市工信局、滨州市统计局组织的全市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暨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培训和线上直播同步开展的方式,实现了滨州市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覆盖,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州市统计局、滨城区工信局、开发区和高新区经发局、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200余家重点行业规上工业企业参加主会场培训,其他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观看。

     

    受滨州市工信局邀请,世通认证总经理助理、绿色·碳中和领域负责人孙君出席会议并就绿色工厂评价为参会企业做细致的讲解,培训内容以实操为主,从实际出发帮助企业了解绿色工厂评价的内容及编制绿色工厂评价报告的要求。获得了现场工信局领导及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世通认证将发挥自身优势和社会责任,协助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聚焦工业企业绿色工厂创建、申报,为滨州市绿色制造目标作出贡献。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