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案例分享】世通为青岛碱业钾肥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9-14
  •     近日,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为青岛碱业钾肥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碳足迹认证证书,并助力青岛碱业钾肥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22年省级绿色工厂评价。 


          青岛碱业钾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青岛碱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台湾东碱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合资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2亿元人民币,年产硫酸钾16万吨,采用当今世界最成熟的曼海姆炉法生产,依托于台湾东碱成熟的技术支持,原材料氯化钾全部进口,生产高品质硫酸钾产品。


          为响应政府“绿色制造”,实现企业碳中和目标,碱业钾肥决定在2022年申请省级绿色工厂,绿色工厂2022年新增碳足迹等相关的附加增分项,碱业钾肥在世通认证的协助下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满足了绿色工厂评价中碳足迹认证的要求,顺利通过了2022年省级绿色工厂的现场审核,并成功入选“2022年省级绿色工厂”。


          据了解,碱业钾肥将不断推动绿色转型升级,硫酸钾项目的清洁生产循环经济模式,目前在国内外尚无同类应用。 


          世通认证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自身社会责任,助力政府、社会、企业节能降碳,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宏伟愿景。

    图片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