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认证2019年7月国军标认证(GJB9001C-2017)内审员培训班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25
  • 各位学员:

    卓越新时代认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监委(CNCA)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6-264。为了使拟申请认证组织和获证组织准确理解新版GB/T19001-2016 及 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符合标准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并向各类组织提供有关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运行动态和政策要求,卓越新时代认证中心(山东)办事处拟定于 2019年 7月 18日~20日在青岛举办国军标内审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事宜

    (一)培训对象

    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体系管理人员。

    2、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管理、服务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1、新版国标及国军标基础知识(标准概论、质量管理原则、质量管理体系基础、术语和定义)。

    2、GJB9001C-2017、GB/T19001-2016标准理解与实施。

    3、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知识、技巧和方法。

    (三)主讲专家

    培训班邀请QMS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武器装备质量体系高级审核员、装备承制单位资格高级审查员、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审查员。

    (四)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颁发卓越新时代认证有限公司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二、报名事宜

    (一)招生名额3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额满为止。培训学员请填写《通用课程培训需求回执表》(见附件),务必于2019年7月17日12:00前发至邮箱284839370@qq.com,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资料提交

    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并提交培训费交纳凭证复印件(如已交费)、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底色不限,背面填写单位名称和学员姓名)。

    (三)报到时间

    2019 年7月 18日 8:20 之前,未按期报到视为放弃,名额转候补人员。

    (四)报到地点

    青岛市黄岛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融合大厦(黄岛区融合路687号)


    三、培训费交纳事宜

    1、培训费 1860 元/人(含午餐费、教材费和制证费),在培训班开始前汇入公司账号(请注明7月18日-20日青岛班培训费)。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帐 号:37101006101052500704

    单 位: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卓越新时代认证中心山东办事处)

    (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企业,需提供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

    2、现场缴费:支付宝、现金均可。

    3、住宿、交通费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13341228765 / 400-675-8617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2003年被CNCA批准CNAS认可,总部位于中国青岛的可直接颁发国际互认证书的权威机构。 
    16年3万家各类组织的认证审核服务的经历和经验,使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权威的服务! 
    服务项目:
    ·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诚信管理体系、服务认证
    ·军民融合业务服务: 国军标GJB9001C-2017、军工三证、军需采购信息服务
    ·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海关AEO一般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培训服务: 体系类培训、军民融合业务类培训、管理顾问服务类培训
    咨询电话:400-675-8617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