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收入超2300亿!中国成全球增长最快的检验检测认证市场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6
  • 据相关渠道获悉,我国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营业收入超过2300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市场。

    据相关渠道获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24日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共有认证机构481家,累计颁发有效认证证书193.7万张、获证组织62.5万余家;获得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3.9万家;获得认可资格的认证机构172家、获得认可资格的实验室检验机构1万余家;经过注册的认证人员5.7万余人。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营业收入超过2300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市场。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