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材料无损检测的主要方法有哪些,各用于什么场合?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5
  • 一般采用超声波检测(UT)金属材料内部缺欠,适用于碳钢、不锈钢、铸造、锻造材料等。


    磁粉检测(MT)铁磁性材料表面及近表面缺欠。


    渗透检测(PT)非表面多孔性材料的表面缺欠。


    涡流检测(ET)导电材料表面及近表面缺欠。


    射线检测(RT)一般不用于材料检测。


    无损检测主要方法有5种:RT、UT、MT、PT、ET


    世通无损检测中心作为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近500㎡无损检测实验室和各种高精端无损检测器材,以“多品种、宽范围”的检测能力,立足青岛地区,不断向外辐射力争成为山东省最大的检测平台,成为国内有竞争力、国际上有知名度的检测机构。
    世通无损检测业务范围为:
    UT、RT、MT检测、焊接探伤检测、船舶海工工程检测、广告牌检测、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管道)检测等。

    世通无损检测资质:


    业务咨询电话:4006758617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