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集团2018年合作方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6
  • 2018年10月19日,以“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度世通集团合作方研讨交流会在世通集团总部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世通集团认证公司总经理李申主持,各领域合作伙伴50余位贵宾出席参加,世通集团主要领导以及各业务领域负责人陪同出席。




    会议伊始,由集团总裁孙总致辞,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致辞中阐述了世通集团的整体定位和发展态势以及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随后世通集团总经理张传红就世通业务领域包括食品检测、无损检测、计量校准、健康体检、检测技术研究院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世通认证业务领域。认证领域自2003年取得资质开展业务以来,积累了20000余家组织的审核认证经验,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业务,并开发新的认证业务品种,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有机认证OGA、良好农业规范GAP、能源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诚信管理体系、批发和零售业服务认证等业务种类,更好的服务企事业单位的认证需求。世通有资质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以上认证的审核发证服务。





    世通食品认证管理中心总经理潘澍就世通食品认证业务领域的运营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的应用范围,认证要求,在食品领域风险管控中的注意事项,世通认证在与政府部门就食品领域开展合作的介绍等。





    随后电商运营中心就世通拟搭建互联网工具在助推合作伙伴业务市场开发方面做了图文并茂的详细介绍。世通好的服务产品+前瞻的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工具,必将为世通合作伙伴在今后市场开发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

     

    会议交流讨论环节中,世通的老合作方代表介绍了和世通合作的故事,并对合作的流程优化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起交流探讨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新的业务领域动态,受益颇多。





    会后,所有合作伙伴和公司领导在紫金苑酒店共赴午宴,进一步加深交流。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