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检测在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享服务工作中再获表彰

  • 作者:seatone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4
  • 根据《青岛市科技局促进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的共享开放服务,青岛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青岛市2014年度大型科学仪器协作服务平台共享服务先进单位、先进机组的评选工作。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分析检测仪器协作共享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市政府及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的表彰与肯定,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对在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协作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授予“先进单位”、“先进机组”的荣誉称号。

    为适应科技迅速发展的新形势,改革科学仪器的管理方式和运行机制,加强科学仪器设备的共建共用,是科技进步、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仪器共享的出现使得企业科研院所不再故步自封,仅守着各自的仪器设备。通过共享有效整合地区仪器资源,提高设备利用率,防止重复建设,从而减少成本。

    “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协作服务平台”自2009年开始由青岛市科技局组织建设,旨在推动青岛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拥有的大型科学仪器开展协作共用,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大型科学仪器的利用率。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历来重视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积极申请加入服务平台,为青岛市地方经济建设和蓝色经济区的建立提供了重要的资源和技术支持,在仪器共享的同时,还汇聚了大量人才,扩大了分析检测服务人员的队伍,有力促进学科企间的合作发展。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