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胶州市举行新食品安全法解读培训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31
  •     新《食品安全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近日,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委托山东世通检测认证集团对辖区范围内的130多家食品企业进行了《新食品安全法》和《QS认证审查通则》的相关培训。

     

        “新版《食品安全法》堪称史上最严食品法,在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突出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强化各相关部门联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调整,旨在从法律层面促使相关各方面更加重视食品质量、严密保障食品安全。”培训会上,世通专家张义曼老师根据多年来从事ISO9000、ISO22000、HACCP认证、食品检测等服务的经验,全面详细地解读了众多食品生产企业尤为关注的新老版本《食品安全法》不同及QS生产许可审查的关键点。

    世通集团正在致力于食品产业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力争为青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在这个公益性的平台上,食品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免费获取最新行业信息、问题解决方案、产业合作及安全食品在线销售推广。目前平台正在进行开发试点,有意向加入平台的食品生产企业可以随时拨打热线400-675-8617进行咨询,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相关阅读:
    新食品安全法最全面最权威的解读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